送出查詢

關於強威
關於強威

>關於強威

強威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桃園房屋改建公司
我們用最平價的價格與專業紮實的施工品質為您服務,大桃園區免費估價。
舉凡房屋興建、廠房/廠辦興建工程、桃園室內裝潢、室內裝修、防水抓漏、房屋增建修改、拆除隔間、舊屋整修、室內裝修翻新、室內格局重整、浴室整修、廚房改造、加蓋頂樓、屋頂翻新加高、天花板、油漆粉刷、機房冷氣設計規劃、各式冷氣新機安裝、冷氣維修保養維護,免費至府估價。

強威工程擁有二十多年房屋修繕、房屋增建、舊屋翻修、舊屋翻新、舊屋整修、房屋整修、房屋整建、房屋翻修、房屋改建、房屋興建、廠房/廠辦興建的豐富經驗、服務大桃園住戶。

我們致力於您的訴求與客戶的要求品質,網由我們的專業修繕服務,不只是提升客戶房屋環境質感、達成客戶的優質住家品質。若有相關施工之問題,竭誠歡迎您來電洽詢 陳先生 0930-076-148  LINE ID:arsene666

Copyright

強威工程有限公司 CHIANG WEI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LIMITED 版權所有ⓒ 建議使用IE9.0以上版本 1024*768解析度瀏覽 本網頁之鏈結標題及鏈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網頁 Service by 1111商搜黃頁


Top

 

總數0 總計$0